发布于 

Follow your heart

今天不聊技术,聊聊人生~

最近天气像疯了一样,气温反复无常,时冷时热,让人有点应接不暇。

正好刚搬完家,家里很多东西需要购买,首先考虑的是给自己买对舒服的桌椅。实体店里面的桌椅实在是贵的离谱,动辄告诉我说是实木哟,现在低价处理之类的,还好我不是很傻。最后索性就在网上购买了,性价比也比较高,我也算是来了一把沉浸式的疯狂购物体验。

现在物流服务很是贴心,关注对应的公众号就可以及时告诉你当前物流的进度。相比之前,无论是送货速度还是服务都有显著提升,主要是实惠。

网上淘的这个桌子比较重,要想自己把这个桌子弄到家还是相当费劲的。快递员看出了我的窘境,说:“我这个推车反正现在也闲着,你先拿去用吧!”,我连忙道谢,有了这个推车搬起来就容易多了。

不到十分钟的时间,我就把货送到家了。心理一直想别人也许这会需要急着用车,就赶紧下楼,走到楼下拐角的时候,突然被一个人喊住,我回头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快递员。

他语调比较高:“喂,先生,你那个车子放到我这里就可以了,是我们的!”。
我瞄了他一眼,说道:“你是哪个快递公司的,我不是从你手上拿的车呀!”,这哥们依旧强势:“我是xx快递,这车就是我们的。”。

我心想这两个快递员是不是认识,这个车子原本就是眼前这个气势汹汹的人的?

心理正在犯着嘀咕,决定还是要物归原主。

我没有再理他,继续朝着原来收快递的地方走去,把车还给了主人。我顺便问道:“刚才有个xx快递的小哥说车子是他的?”,他说:“可能是他看错了,你看这车子上面有我们公司的标记呢”。我仔细一看果然是,庆幸自己没有把车交给别人。

人生中,仿佛也有很多类似上面的场景,假如你遇到了会怎么处理呢?

就拿婚姻来说,你认定的自己的另一半就是这辈子要娶或者要嫁的那个人,但是你身边的朋友或者家人并不看好你们,甚至他们压根不承认你的另一半,你又会怎么办?

我觉得遇到这样的事情,要听从自己的内心(Follow your heart),不要因为别人的三言两语,你就轻易放弃当初的选择,而应该更加理性的做出判断,相信自己的判断不会错,只有这样你才不会后悔,至少爱过。

学习、工作和生活也是一样,既定了目标就应该勇往直前,在路上遇到的任何困难那是再正常不过的,别人的冷嘲热讽也好,打击刺激也罢,你要做的就是坚守你自己的内心,一帆风顺得到的幸福终究会昙花一现。

~ 充满酸甜苦辣的人生才值得回味,不是吗?


扫码关注,期待与你的交流~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veryitman